咸鱼的夜月_DC

onkm
UMM.com
杂食

肌肉痛



#野神/生腐

#真 · 短打

#没文笔&严重ooc


大概是619话的第二天吧(.)


*夜月



.


“小野君———”


“神谷桑怎么了?”


还在厨房做早餐的小野停下手中的动作,小野语气疑惑的回应了神谷的呼唤。然而不知过了几分钟也没听到对方的回答,小野便把烧开的味增汤开到小火,随之脱下戴在手上的手套,脱掉了围在身上的围裙。

走出厨房后小野便发现声音的来源不是来自客厅,而是来自卧室。

小野原以为神谷和平常一样早就已经起床在客厅等早餐了,但客厅里除了懒散散躺在沙发上的那只俄罗斯蓝猫,一点动静也没有。

而且像今天一样,小野比神谷早起的状况是十分难见的,毕竟那位比自己大三岁的前辈睡眠比较浅,正常情况下都会在闹钟响起的十分钟之前醒来。


难道是身体不舒服了?

最近周围流感也特别容易被传染,虽然每年都有提前做了各种预防,但对方的身体好像对流感的抵抗力特别差,好像每年都必然会生病。


小野走到房间门前,伸起手在门上敲了两下,轻轻的说了一句 “我进来了”。


“神谷桑没事吧?快点穿好衣服,早餐烧好了”

“.....”

“神谷桑?”

“.....肌肉痛”

“诶?”


小野愣住了。

也许是因为脑子还没清醒,小野为了理解情况花费了好几秒的时间。眼前还穿着睡衣的神谷低着头的坐在床上,完全不直视自己。

诶、不过这样的话、按正常的套路的话,神谷桑的意思就是...


“神谷桑是要我帮你换衣服吗?!”

“滚!一大早的你在想什么啊!”

“诶神谷桑不是肌肉痛吗?”

“对啊所以我叫你过来帮我拿衣服啊,衣服放的太高了我的双臂伸不起来”


小野抱着歉意的笑了笑,露出一副  原来如此  的表情后又做出一个  交给我吧  的手势,打开了衣柜。神谷无奈的看着小野这一串的表情和动作,不知不觉的勾起了嘴角。


“神谷桑要什么样的衣服啊?”

“随便,小野君帮我选吧”

“诶....到时候神谷桑别吐槽我的sense啊”

“不会的不会的”

“神谷桑每次都这么敷衍的回答我”


假装没听到小野不满的抱怨似的,神谷偏过头看向挂在床头的镜子,而镜子里刚好映照着小野的侧身与侧脸。

小野十分认真的在翻神谷柜子里那无数件的衣服,认真到让神谷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神谷一直觉得认真状态的小野真的很帅,又可靠,而且还特别吸引人,而且他也许是唯一一个会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上表现的这么认真的人,所以时不时看着会让人感觉特别有趣呢。

不过小野的脸真的是好看到浪费呢。

连侧脸都这么好看。


“啊、找到了!神谷桑这一件怎么样?”

“诶?啊、嗯、好”

“那我先去把早餐弄好,神谷桑快点准备好”

“....嗯”


不行,不小心又看入迷了。


.


“神谷桑没事吧?走路感觉好僵硬”

“怎么可能没事啊、我感觉整个身体都废了.....”

“哈哈哈哈哈谁叫昨天欧吉桑那么勉强啊”

“谁知道录个健身广播会那么累啊....”


神谷慢吞吞的走到桌子旁,双手靠在桌子上,支撑着自己慢慢地坐到了椅子上。

坐等椅子上后,神谷好像完成了一项十分困难的任务似的,累趴在了桌上。


“大叔体力果然撑不了多久了....小野君快点做一点什么治愈我”

“神谷桑哪里痛?我来给你按摩!”

“全身”

“好、全身是吧,那我先从胸...”

“停停停!开玩笑的!.......右腿”

“是是”


小野蹲下身,小心翼翼的揉起了神谷的右腿,神谷不禁的在心里感叹小野的按摩技术,至少到刚才为止还微微刺痛的右腿一点疼痛也感觉不到了,就像之前折磨自己的肌肉痛是虚假似的。


“小野君难道是预知了未来然后提前学习了吗、按摩技术”

“哈哈哈哈不是不是,之前我去健身房减肥时教练教我的,因为我每次去健身房回到家时,第二天都绝对会肌肉痛。没想到当时学的技术居然会使用在神谷桑上,还好当时好好学习了”

“........”

“神谷桑?”

“....我们先吃早餐吧,时间不早了”

“啊啊好的”


该死的,不知道有没有暴露,但脸的温度好像明显的上升了。


.


两人戴上帽子围巾口罩后,拿起了挂在门口旁的背包,打开了家门。

二月的东京天气还是稍微有点凉,空气中还能隐约看见两人吐出的那白茫茫的雾气。


“我们出门了~”





“小野君”

“嗯?”

“回家后再继续帮我按摩吧”

“十分乐意”





啊啊这家伙在这种时候真的很擅长露出欠打的表情呢....


真气人。





—END—


自从去了健身房每天都在体会肌肉痛的我(TдT)


快速写完的也懒得重看了,所以有错字或bug请提醒一下(喂x



评论(2)

热度(20)